Saturday, November 30, 2013

你的答案 我的去向

十二月的第一天 晴

昨晚和老朋友们聊了一整晚。我们都处在不同的国家,却可以通过Skype同时谈天说地。一个在瑞典,一个在澳洲,一个在台湾宜兰,一个在美里,而我在新加坡。完全没有时间和地理的差距,就像彼此坐在咖啡店聊天一样。多么的舒服和自在。长达5小时的通话后,让压抑太久的心情得以纾解下来。连做梦都是美好的结局。

往往在梦里发生美好的事都不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。就算有也只是百分之一而已。有时在想, 如果真实世界是梦境而梦中才是真正的世界那该多好。

今早终于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了。我这颗对她的心是时候永远地埋在地底下了。一句“你如果没有办法控制你的情绪,就别联络我。” 原来对她来说向一个人告白失败, 也要控制自己的情绪。我已经三十多岁了,这一次的失败不会让我情绪低落。因为我早就知道答案了,只是为了得到从她给的肯定答案而告白。这样才会让我侧彻彻底底的心死。

我不会再去联络她。 从今天起,我会默默地从这里离开。而这一段十六年友谊我会永远永远摆在心里的一个角落。希望她身体安康,幸福美满。

为了终结这场友谊,以下的这首歌送给她。
 
刘德华的《永远记得你》 粤语版
 
只想吸多一些新鲜空气 
要试试独自天际飞
过去多少风光 
抬头再也不理
风波中急湾中崎岖千里 
也试过到半夜感痛悲
气愤里流泪 
但傲气总不死
我也确信每一关轻跨过都必须运气
然而谁人谁人会知 
真正幸运是认识你
每次教我信心增加千倍 
完全因为你
对你既爱意 满于空气 
我永远记得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