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7, 2013

是非题

思敏,

这一篇《是非题》是为了你而写的。因为我需要你的一个答案。今晚我们谈了好多关于家庭及个人感情问题。你问我关于我想要告白的女孩的东西,但是我一直没说具体的跟你说她是谁。原因是哪个人就是你。你说我明明知道会是Negative的答案,为什么还要给她插你一刀。我要告诉你,你已经也曾经插过我不止一刀。 所以就算插多几刀都可以接受。

第一刀,是在十多年前的一个夜晚。你在电话谈话中直接拒绝我。当时的我心好痛好痛。第二刀,六七年前在我的车里。 你跟我说关于你和刘壮的事。我的心也是一样好痛好痛。我连一个中国人都比不上。终于等到你们分手。 我想应该是老天给我机会向你告白说喜欢你。没想到两次都被人捷足先登。难道这就是我的宿命吗?

这一次我不会静静地,默默地把要说的话往肚子里吞。我要告诉你, 我喜欢你。其实你一直是我的理想终生伴侣。从我和你的相处来看,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很舒服,很开心,很自在。 也许对你来说我不是你的理想另一半,而是朋友而已。一起吃吃饭,看看戏,聊聊天的那种朋友。但是我对你永远不止是朋友。

你要我comment那个跟你交往六个月的对象的时候,我的心好酸好酸。但是我还是给了你一些发自内心的comments。 坦白说,我希望你们不能够在一起。要是最终你还是选着他,我还是一样会祝福你们。

最后,我希望你能给我一次机会。如果你不知如何拒绝我的话,你就在LINE回我这个字“KNIFE”或者“刀”就可以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